在下標題時,想到小時候聽過的「大便」當菜,「小便」當飯的笑話(正確意思應該
是「大便當」、菜,「小便當」、飯.....中文真是奥妙啊^一^

今天去大華買完菜,去了熟食部,想買個便當(自助式選菜),~~幼幼滿愛吃炒麵,我吃了午餐,還可以
留一些他下課吃.....
看板上寫著主食+2或3種菜都是$5.99元,我裝了很多炒麵,加上了黑胡椒牛小排和芝蔴雞2種,
感覺已經很滿了,這時結帳的阿姨說話了:「再拿幾種都可以呀....」,我懷疑:「這盒子還裝的下嗎?」,
:「可以呀~~你放著....要什麼我夾給你.....」這麼好呀...於是我要了烤雞腿排(很好吃哦!),阿姨夾了
二塊放上去,又問了:「烤雞翅要不要呀~~~」:「不了...在家裡常作..-」,阿姨:「炸蝦,剛炸好的哦~~」,
:「那2個好了,」,我覺得那飯盒快爆炸了......,阿姨給了我5隻蝦,又說了:「2隻那夠啊?...蘿蔔燒牛腩好吃耶....來一些吧」...

就這樣,在熱心阿姨的推波助瀾下,我在完全被動的狀況下,$6.48(加稅),買到一個超值的便當啦~~~

結帳時,阿姨還說了很有智慧的話:「合法的範圍下,有空隙就儘量塞滿它...汽油那麼貴,不要浪費油錢呀~~~」,
我非常誠心的謝謝打菜阿姨啦~~~



満滿的炒麵,覆蓋上滿滿的五樣菜,蓋子根本蓋不上...我去的早,菜都是剛擺出來的,而且大華的熟食
還不錯吃哦......
我想晚上不用作菜了,煮個白飯和青紅蘿蔔湯就可以了.......先將老公的一份留起來,冰進冰箱裡...



還有很多呢....夠我和幼幼吃了~~~



下午幼幼回來,很快的把麵吃個精光,滿足的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