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去valley fair的macy's花錢......婆婆生日快到了,去買個小禮物啦~~~

買完禮物,幫自己添購一雙鞋......我是很少買鞋的~~~最近看日本雜誌,好像很流行
娃娃鞋....我穿不了高跟鞋,看了很久,挑了雙娃娃鞋,滿好看喲~~~~



買完東西,等老公來接我的空檔,去2樓洗手間上廁所....除了第2間廁格外,其他間都有人,但我發現
馬桶雖然很乾淨,但地面却有水,於是我選擇等待......後來我進了第一間,才剛坐下來沒久,聽見隔壁間
有人使用完,按下冲水鈕,接著慘叫:「wow....My God.....」.......其他間也紛紛傳出叫聲,原來水從馬
桶大量冒出來,禍延整個廁所啦~~~~我那間也一下子都是水耶......大家都衝出來,哎......我的褲脚都
濕了.....才剛洗過的褲子咧~~~~真是一段掃興的插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