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最近......

昨天校車司機請假,沒人代班,所以得自己接送幼幼上下課.......下午接他回家後,肚子
很餓耶~~~本想作鬆餅吃,結果家裡找不到鬆餅粉.....突然想起來,上次小姑帶了一盒
kitty蛋糕粉給我玩....來研究一下吧^^~~~



看不懂日文、、、應該是可可或巧克力口味吧······
裡面有一包粉和一個模型、、、、



作法很簡單,這包粉加入45cc牛奶拌匀,倒入模型中,放入微波爐約1分半鐘就好了......真的那麼
容易嗎????
叮、、、、時間到了......哇....好可愛的kitty臉哦~~~~



切開裡面,很鬆軟哦~~~~也很好吃呢~~~~我和幼幼分而食之,不過我吃的比較多,因為幼幼還有
Pizza吃呐~~~~



希望小姑下次再幫我帶一些啦~~~哈哈

還有喔、、、、最近擁有了一張很可愛的卡唷.......



沒辦法呀、、、抵抗不了她的吸引力.....老公看了不要生氣哦~~~~我保證是最後一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