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聖誕節耶~~~不但有美麗的燈飾街景看,有藉口吃大餐(而且我家婆婆、小姑
、小小叔都是這個月生日),還可能有禮物收哦~~~~

自從幼幼的電腦出狀况後(他是接收爹地的舊電腦),他就跑來我的房間和爹地搶電腦用,兩
個人常常在「Your Turn,My Turn」的吵.....終於,疼愛他的姑姑和姑丈看不下去了,e-mail
給我,要贊助幼幼聖誕禮物~~~新電腦......昨天就請比較內行的小小叔和我們去買囉~~~

經過多家比較後,這組台灣之光Acer勝出囉~~~~功能不錯,價格也ok,加完稅$4百多一些.......



小小叔馬上幫幼幼組裝了起來......以後我可以好好的在房裡休息啦^^~~~



今天下午,又收到香港來的禮物耶、、、、上次公公來美國時,看到我用滑鼠寫字,直說太辛苦了,
回去要寄個寫字板給我~~~~



還有好喝的即溶拿鐵咖啡、薑汁撞奶,冬天喝熱飲最舒服了,這两種拆掉包裝盒可以擠很多,呵呵
,還有幼幼的棉內衣褲和小姑幫我買的「佳麗寶」眼影,我喜歡這牌子,但是美國沒有耶.......



謝謝公公和小姑的禮物,預祝你們聖誕快樂哦~~~也祝小姑生日快樂,幸福美滿啦~~~

PS 老豆...那三小包鋁包是什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