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豆花了......
原來那麽簡單耶~~~~煮好的熱豆漿,冲入調好的豆花粉水中就好了呀~~~
作了一鍋,老公吃了一碗,其他的全被我解決了,....應該補充了不少鈣吧,哈哈



加了糖水的簡單原味豆花.....熱呼呼的,好舒服哩~~~~~



花生豆花~~~~我加了大華買的愛之味花生湯、、、、當然更好吃囉.......



剩下的二包,我可得省點用呀、、、、來之不易呢

Emily......再次謝謝你...譲我吃到好吃的豆花呀~~~


前天去日本超市,買了一些雜貨.....但就看不到kitty蛋糕粉,有點失望、、、、、



不過買了日式鬆餅粉,有附糖漿哦~~~用kitty機烤來吃.......
還有濃湯及鲑魚的Rice Seasoning,我在日本出差的時候,有時吃白飯灑上一些,也可以過一餐哦,
還滿懷念在日本的那一個月說~~~好想再去玩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