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教會姐妹家聚會時,無意中得知一位姐妹K小姐幫忙大陸一些殘障朋友作的事情...
他們用swarovski水晶珠手作些美麗的飾品,寄來美國給k小姐,k小姐和夥伴們設計了
網站,幫忙推展作品......
當天她剛好帶來新到的貨,我正好最愛bling bling的玩意啦,馬上請她拿給我看~~~~



手工很精細呢~~~幼幼一看就說是mickey呀.....總共有60顆小水晶珠環繞著主體一顆超大水晶珠,
果真是一顆米奇的頭喲~~~





照片不太清楚,但是我試戴上很美、很閃哦......而且鍊子也不馬虎,是k金的,這樣一條水晶鍊去晶
品軒大概得賣到8、90え吧,可是他標價$64.90哦,珠子多,手工繁雜,算便宜了.......看見我很喜歡,我
老公開口啦,買給我作為聖誕禮物吧~~~謝謝大人囉.......

戴著美麗的水晶項鍊,又能付出愛心~~~是個很好的感覺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網站欣賞出自一些肢障人士的美麗作品哦~~~網站請點這兒→水晶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