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標題是不是太奇怪??書櫃很容易買呀,在台灣的大賣場,要大的,小的,或許幾
百え就扛回家了......可是在美國,不論大小,就是一盒沈甸甸的搬回家,自己組裝呀.....偏
偏我家的人都討厭做這件事(也就2個人啦),所以我那些漂洋過海而來的寶貝書都無法好
好安置.....

一天和我老公去一家店尋找廚房吹油煙機的濾網,看到了一個書櫃清倉拍賣,三層的哦,
質感還不錯,原價$59え,但是背板有裂縫,清倉價$24え,連忙叫老公去問問看,果真是整個可以扛走的,不是樣
品喔~~~~很喜歡呢,又省去組裝的麻煩,老公也放心了,至於那背板用膠布固定也不礙事呀~~~
結果呀,..結帳時又減了幾塊錢,19塊多扛回家囉~~~開心耶



我用它遮住了醜醜又用不到的壁爐,我珍貴的書終於有了棲身之所,也更方便我的取用,
不用在書堆中翻找囉~~~~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書櫃,我卻要如此辛苦的尋找,有時還真懷念台北街頭上大大小小的傢俱
店,什麼三層櫃,四層櫃,麻將桌,折疊小矮桌......真是要什麼有什麼,還價廉物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