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賣掉dirt dog,小賺一筆,一直說要去吃頓好的......

昨天星期日,是婆婆的生日,就趁機去打牙祭~~~~這次要吃西餐,總共六大一小,晚上六點
來到了[cheesecake factory],為什麼這麼早呀.....因為這家餐廳人氣很旺,顧名思義,他的
cheese cake是賣點之一,聽說有數十種口味之多,當然,餐點也不錯的,生意非常好,還好我
們等的不是太久就有位子了~~~~

抱歉厂....我真的不會記菜名啦....大家就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餐前麵包....內軟外皮有嚼勁.....好吃哦~~~~~~



一看就知道是誰的啦.....可惜幼幼過敏厲害,又是鼻塞又打噴嚏,食慾不太好,可憐呀........

接著看看這些令人垂涎的餐點......有牛、雞、還有味噌鮭魚配著白飯耶,亞洲味十足呀...我也想
到了以前和家人去海產店吃飯,偶而會點味噌魚來吃哦~~~~



就是這味噌魚,不是我點的,但是有吃到一口....好吃!!....改天要自己來作~~~~










這是我的雙併..鮭魚和牛排,肉好吃,醬汁也美味呢~~~~~份量都很大喔



壽星也吃魚吃的很開心呢~~~

後來我們叫了三種甜點分享....婆婆的蛋糕碟上寫了祝語,三男一女的四位服務員還來獻唱[生日
快樂]歌哦,很好玩呀~~~~



婆婆的是咖啡口味的cheese cake.....



我和老公的tiramisu~~~



小小叔的是有白巧克力豆是吧??....記性愈來愈差了...哈哈

這一頓飯吃得很撐但也很滿足哦........
那個......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親愛的老公昨晚已提早發給我年終獎金囉,但是......和生日算在一起啦.....
OK呀~~~反正到時還是要請我吃飯嘛.....已經找到人幫我帶幼幼了,...James....你可不要忘記喲.....呵呵

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