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來,台北家中一直有些麻煩事懸在那兒....大哥因為工作幾乎常年在大陸,
我又移居美國多年,小妹就成了要承擔最多的那個人,畢竟她除了要上班外,還有自己
的家庭和孩子要照顧.....加諸於她身上的壓力可想而知有多大了......

每次和她通電話時,總是希望她多告訴我一些,多倒些垃圾給我,讓她情緒有個出口,畢竟
我幫不上忙,但就很希望能給她精神上的支持,希望她撐下去,希望事情有解決的一天,....
哎....、這麼多個希望...就不知道新的一年能不能圓滿呢~~~~

妹妹和我個性不大一樣,她比較沈默,我就咶燥點兒,我比較愛買東西,她就比較節儉,很樂
意接收我的ニ手名牌包包......不過,如果有人要給我ニ手包的話,我可是不會客氣的喔...呵呵

總之.....阿芬呀,今天買到了件漂亮的衣服給妳哦~~~~先po上給妳瞧瞧.....很美吧.....,



過幾天就把我的感謝小包裹寄出去,妳們望年會快到了吧~~~有些東西或許可以派上用場哦.....
辛苦妳啦.....姊姊很感謝妳,....要撐住哦,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電話和我聊聊吧.....至於電話費呢,
~~~姊夫會付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