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朋友的email寄些什麼給你???


(又是借姑爺的照片用用~~~)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收到轉寄的文章...要叫我在電腦上看某某作家的文章,不如寄
本書給我,更有誠意,我又能不慌不忙舒舒服服的睡前躺在床上看.....何況自小到大,我
一直保有閱讀的習慣,活到四+幾了,知道的人生道理也不算少,若在電腦上,我寧可看看新聞,購物網站或上blog看看各家的生活
體驗.......

在國外生活了些年,對家鄉總還是有著深深的依戀....學會用email了,總盼望著和家鄉的親
人好友能多作聯繫,百忙之中能夠偶而互通信息,聊聊近況.....這才是我想要的呀~~~

所以,,親愛的,我所關心的朋友....我想了很久....還是表達出我的意思比較好........如果我的
電郵地址只是妳用來轉寄別人的別人的別人轉寄的文章給我(甚或是一些我討厭的政治議
題,如果有看我的blog,應該知道我的想法吧....),那麼我只能用很沈重的心情請妳把它delete了吧~~~~但若妳能偶而想起我,不吝於給
我小小的問候和祝福,那將會使我遊子的心倍覺溫暖啊~~~~

PS  早上又收到一堆郵件,令我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