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慈濟電腦班接幼幼,他不像平常坐在電腦前畫畫,而是趴在桌子上,TA們也說
他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牽他的手走出來..哇....手是冰的,嘴唇乾裂.....經驗告訴我,可能中招了喲......他還是用微弱
的聲音告訴我,要去burger king,....
我在order時,他就緊緊抱住我,還發抖呢......回到家,食物吃了一塊,幼幼就去趴在自己床上,
動也不動,叫他躺好,他還逞強想下來,幫他測了溫度..101度F高,發燒了啦.....接著跑去抱著
馬桶狂吐了起來......
餵他吃了葯,他想待在廳裡(可能我在客廳吧),就讓他在沙發上睡了.....



望著他的睡臉...上次這樣生病已是去年一月的事了......平常的他是壯如牛的,一年中只有一,兩次是
會發燒狂吐的....而幼幼小時候的就醫經驗告訴我,在美國,小朋友的感冒發燒,就是去買退燒葯吃個二,
三天再說吧....即使去ER,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處理,而且往往要等上4,5個小時哪~~~~,現在只要摸他
的手腳,我就知道他是不是要發燒啦(那種冷和天氣冷是不同的),

昨天就燒燒停停的,吐了三次,間中喝了蘋果汁和吃了些葡萄(特別叫爹地去買).....晚上則和我一起睡,才能密切注意他
的情況,否則吐在床上和地毯上,我就很慘呀(小時候有幾次喔)~~~~
昨天的週末,少了他的笑聲和調皮..家裡就靜的出奇......

今天早上起來,沒那麼熱了,但是開始咳嗽了....還好明天馬丁路德日,不用上課,可以再多休息一天,~~~~
生病的幼幼..雖然已經長大了....看見他整天昏睡又吐的,心愛的電腦都不動,媽咪還是會心疼的,希望他快點恢復呀
~~~~

PS  現在已經在看卡通啦...密切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