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幼幼還是有發燒,在我的房間睡了2個小時,平常他是不睡午覺的.....

我可也沒閒著...麵包還是要烤,是爹地的早餐.......



還做了一包肉庚...準備平日中午當午餐吃的.....




肉庚湯配粽子(買的),不錯的搭配吧~~~~

晚上公公和小姑都打電話來問幼幼的情形,blog的威力驚人呀...比飛鴿傳書還快呢~~~~.

這邊我為了生病的幼幼噓寒問暖,端水送葯,就連睡覺也要不時注意他的溫度...(.昨天半夜又吃了
一次退燒葯和止咳葯)...
小姑也不好受呀....有了好消息哦,三個月囉(現在可以說了吧,哈哈),預產期今年暑假,所以到時connie
一家要飛回去看她和小貝比呢~~~~
話說回來...小貝比太調皮了,,,小姑害喜得厲害....整天不是昏睡就是狂吐,吃東西都困難,所以好長一段
時間沒法和我煲電話粥了.....connie只能寫email去安慰她.....這是做媽咪的辛苦....但是日後看到貝比
時,什麼苦就全忘了~~~~,不過今天聽她的精神還好,她說雖然還是吐...可是比前陣子好點兒了......

這麼說..幼幼很體諒媽咪耶~~~懷孕時我的外形沒什麼變,皮膚也很好,活動還算靈活....就連害喜也只
是早上刷牙時,還有某些食物的味道....其他時間還算正常哦.....所以....要謝謝幼幼的配合囉

早上到現在一直在玩,也吃了東西,燒也退了.....我想明天應該可以上學了吧~~~~~,謝謝各位叔叔,
阿姨的關心哦~~~

小米啊~~~移駕去這兒吧..肉庚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