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吭聲的老公突然說昨晚想吃火鍋,昨天中午趁著天氣還好,我們趕去日本
超市買食材...我喜歡日本超市的食物,尤其火鍋牛肉片,價錢差不多,卻比華人超
市新鮮好吃~~~~只有我們倆吃,就簡單買了牛肉片,明蝦,豆腐,菇菇及一些日本丸
子~~~~
超市人好多,,,光是結帳,每條line都是長長的人龍.....我買了豬排蓋飯,回家當午餐,
我喜歡日式便當,看起來乾淨,味道也還不錯,但是離我家不算近....所以有來的話,大多
會買一份回去吃......
準備回家時,又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今年應該不會缺水了吧



好大一碗豬排蓋飯....我竟然看著電視就把它解決了.....
是日晚餐....簡單的火鍋.......





兩人也把火鍋吃個精光~~~好撐呀.....結果樂極生悲,,今早5點鐘我竟然鬧胃疼,起來吃了葯...沒有多
大改善.....早上幼幼上學後,我請老公拿腸胃葯和開水給我~~他只是淡淡問了句:胃痛啊??
他總是這樣的...不會表現有多關心你的這一套..........到了中午,又突然打電話回來問我胃還痛不痛啊??

所以呀~~~別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囉~~~
arrow
arrow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