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條項鍊~~華麗風的......用了粉晶,珍珠,水晶珠.....
但是有點訥悶~~~在這地方,好像用不到哦,因為已經樸素慣了~~~~除非有好心人要請我企吃飯啦...哈哈



還是示範一下好了.....感覺挺優雅的~~~自已愛美啦.......



也許以後拿來當猜猜樂的獎品~~~不知道會不會被罵....哈哈


今天碰到一件很扯的事.......
上星期去中葯店買了2帖止痒的藥材回家泡澡,總共6塊多錢.....覺得好像有點兒改變,想再多試幾次,
今天去是個小姐幫我抓葯(上次的老先生今天沒看到),買了3帖......那小姐問我上次買了多少錢,,我說
6塊多....小姐說怎麼會收妳那麼多,有沒有記錯?......我說就上星期的事而已呀~~~
結果小姐說1帖1塊多而已啦....我幫妳在單子上作記號,下次不會收錯了.......我很俗拉的沒有追究拉...
只是很疑惑......難道幫我抓葯的老先生不是店裡的人哦~~~~那這小姐是太老實還是在扯他後腿呀.......
搞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