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在等幼幼時,我們去了附近的圖書館....竟然借到了很想看的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耶......

昨天老公去加班,下午便看起了劇,....果然又是讓我哭到有夠慘~~~花樣年華的乖巧女孩,
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正要開始美好的高中生活,卻因為小腦脊髓病變這個會讓身體漸漸失
去活動功能的絕症,讓她提早走到人生的終站~~~~~

由於是真實故事改編,每每看到片尾出現主人翁亞也的真實日記呈現,心頭就一陣酸....她
已經在1988年過世了,得年才25歲啊.......

除了飾演亞也的可愛美少女外,還看到久違的藥師丸博子,氣質較年輕時更顯優雅的她扮演
的堅強媽媽也很讓我感動.....當然...也看到我的偶像帥哥醫生藤木直人....陣容很堅強呢.....

我想...在某些地方,亞也的媽媽可以給我一些對特殊狀況的孩子的想法......總之,是一部悲傷
但又能激勵人生的好戲~~~~"如果只剩下這些時間...我能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