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那個年代的婚紗照~~~六、七年級生不要笑呀......



這可是我唯一捲一捲放進皮箱,跟著我漂洋過海來的紀念耶~~~那時還皮光肉滑呢,,現在則要勤加保養囉!!.....往事只能回味
呀........

今天老公還是會加班晚歸,,,所以晚餐沒特別做呀,,我和幼幼吃什麼他就吃什麼啦.....不過會幫他做
個餐後甜點吧~~~
當然還是做了很多好吃的麵包給老公做早餐.......



老公喜歡的~熱狗麵包,,,,奶酥麵包......
我愛的台式肉鬆包~~~真的勾起以前在台灣生活的記憶呢......



孟老師的麵包也很好吃呢~~~最近做的比較好看點了.....呵呵



平淡的結婚紀念日.....簡單卻幸福的生活.....這就是我想要的.......

親愛的寶貝姊妹們....看到妳們一連串肉粽式的留言祝福(笑)....我和老公是嚇到了但卻非常非常
的開心....如此珍貴的友誼,,即便隔著千山萬水,,台灣海峽,,太平洋,,大西洋,,,,,,,,卻最速件的出現在
我的眼前...溫暖了CONNIE &SANDY的心!!!!!

再一次謝謝大家哦~~~~我的寶貝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