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腸很好吃對不??....不管是黑橋牌、統一滿漢、或是菜市場,都可以買到很好吃
的香腸,矽谷雖然來自家鄉的食物很多,但是好吃的香腸、、、找不到呀~~~~

超市賣的,即使是有名的廠牌x全,或許為了久存,那香腸都是硬梆梆的,就算拿出冰箱好
一會了...料理好後仍是又乾又硬的,吃進嘴裡一點香味,甜味都沒有,簡直像在吃鹹橡皮.......愛吃
香腸的我,真是痛苦了好些年哦....

不過現在有一家台灣小吃店"辛巴樂"有好吃的香腸可以買喔.....(店名應該是台語香腸攤擲骰子
的術語吧!!)....



店家自己做的,很新鮮,若冷藏的話只能放6天哦....一包9條USD$7塊多,.....我退冰以後....果然是
軟軟的呀,,,,,煎了一條來吃.....油油香香甜甜的,好好吃,好想念的味道呢......

另外呀....拿來做香腸煲仔飯.....用我的小LC鍋......因為呀,,老公不吃香腸啦...我只好另外煮了小砂
鍋的煲仔飯給他囉~~~~
沒想到LC煮的煲仔飯一樣香,也有鍋巴,而且比砂鍋容易清洗多啦.....
我的香腸&雞肉煲仔飯.....


給金牛的北菇滑雞煲仔飯.....




一人一鍋,,各自享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