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Great Mall shopping....幫幼幼添購一些東西~~要去玩雪嘛......



藍色雪衣,藍色毛線帽,,,,一片藍通通,我老公都在笑啦~~老婆心思他最暸呀.....哈哈,,,還有手套,,,,,都有特價喔......
我自己則買了雙駝色涼鞋......



低跟,,很軟很舒服.....這兒的鞋,很多是made in china,但是這個牌子的鞋很好穿哦,,,走久腳都不
會痛...我已經穿過好幾雙回去香港和台灣走路呢~~~

去超市買了酥皮和蘋果.....老公說吃蘋果派~~~



我在這兒洋超市買不到方形酥皮,,,都是這圓型的,,,裁了就比較醜......住USA的姊妹們有沒有看
過方形酥皮的....通報一聲吧~~~



相信很多人做過吧~~~把蘋果丁加sugar加butter加玉米粉炒軟,包進酥皮粘和,刷上蛋汁再烤至金
黃即是香酥的蘋果派了....不過我怕肉桂味所以沒有加~~~



這就是我家週末的下午茶點了~~~~

*補上食譜給有興趣的姊妹哦~~

我用青蘋果2個切丁+糖一大匙中火炒到糖溶,

加進20克無盬奶油,玉米粉一大匙同炒至蘋果變軟,即可包入酥皮中,邊邊刷上蛋液粘合成長方形,
周圍用义子壓邊,排烤盤塗上蛋汁,375°F烤約20分鐘呈金黃色即可~~~(喜歡肉桂粉就加一點吧!!)

參考資料 孟老師的下午茶


昨晚看到316藍軍大遊行,,,,,也想到前年的紅衫軍圍城,,,好感動呀~~~~期許這股被激起的力量,,,,能在322帶
來台灣人民不再受過去悲情的束縛,,,樂觀迎向未來的新台灣,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