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妳是在寫長篇連載哦??].......

昨天老公一下班就消遣我.....阿哉,,,只玩了3天,怎麼我覺得寫不完呀~~~呵呵....

最後一天了,早上收拾行囊,往山上的滑雪場Heavenly出發,須從Shopping Center旁坐纜
車上去,,,不過我覺得以後可以不用來這裡了,除非特地來滑雪,,因為門票貴森森呀~大人$28.00
小人$18.00.....

大家都是裝備齊全來滑雪的,而我們自備來sledding不能帶上去,要去租他們的,10元/時.....



中途有個平台可下車拍照,鳥瞰如寶石般的Lake Tahoe,,但是只限去程哦~~~~



約莫20分鐘,到了Heavenly.....打我吧!!!...昨天相機換了新電池,但是不停地開開關關,此時竟然沒電
啦.....只留下這麼一張照片......
不過...老公有拍DV啦~~~改天整理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蛤~~~



不久,微微地飄起細雪....這裡很凍呀,,,大約不到30度F吧~~~讓幼幼玩sledding約50分鐘我們就逃
下山啦....哈哈
趕緊鑽進溫暖的餐廳,,享受美食,喝著熱熱的咖啡....驅走寒意~~~



踏上回程....沿著Lake Tahoe的山路....來到了美麗的翡翠灣(Emerald Bay),,,,留下了許多璀燦壯麗的
美景.......



這次的旅行~~心情愉快....步履輕鬆....感謝親愛老公的細心安排和辛苦的開車....我和幼幼你哦~~


PS  網誌破4萬人次了,,很開心呀~姊姊妹妹幫了大忙(還有少數民族如Y弟啊...哈哈).....這個月底滿一年了,,,來辦個週年慶唷,,,獎品
       當然還是我的精心作品.....大家有興趣的話,,密切注意Connie的公告....到時再來車拼一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