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家的internet突然罷工耶~~~就都不能上姊妹家看看,,是不是有倫
以為Connie生病還是失蹤呀....沒有哦,,我很好,,,謝謝金金辣媽那麼關心偶,,心裡
有股暖流通過~~所以妳也要常常上來九宮格讓我看看,,,以免我擔心哦~~~妳呀....

可憐的老公又有趕不完的project,週日回公司加班了,,沒有網路可用,,幼幼用可憐的
神情向我求救,,媽咪也沒轍呀~~~於是約了小小叔和Tracy去逛街哦......我要買包包
啦~~~

不知道USA的朋友知不知道這個美國牌子....Brighton.....
他們的產品有皮包,鞋子,飾品.....



Connie覺得其他美國牌子的包包都滿聳的,,但這家的包包令我有驚艷哦~~真皮製,,有設計感,有時
尚也有典雅,,,,也有適合年輕美眉的俏皮哦~~~價格大約USD160~300之譜.....
這是我敗的春夏款,,我選了保守的駝色,可以配我え前買的駝色涼鞋.....



編織肩帶很軟,背起來很舒服唷~~~
黑色包包是幾年前買的,,也很高尚哦....小姑的婚禮有照片唷....



每個包包有防塵袋和漂亮的大盒子.....



灣區的Valley Fair有店,,大家可以去逛逛....

還買了一個MP3,,可以夾在衣服上,搭飛機時可以用哪~~~



又是桃紅色耶~~和我的美女手機配一組剛剛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