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出去趴趴走時,買了幾顆珠子回來(真的是以顆計價啦!).......
要做一套春夏的飾品,簡單的,,,,十分鐘就可以完成哦~~~~

主材料是淡藍色的大,小水晶珠~~



項鍊~~大珠配2顆小珠.....長度我後來又減短些.......



耳環呢~~~小珠配上白色小小珠......



我的罩門呀~~那圈圈始終拉不圓,,,收過我禮物的姊妹可別嫌棄呀....偶沒去上過課,也不是專業呀~~



簡單的款式,,,淡雅的色彩.....是不是有感到涼風徐徐帶來的清爽感覺呀~~~,,,想不想據為己有
呀~~~??

我已經把手機鍊和錀匙圈做好囉~~~現在正絞盡腦汁想題目哦~~~金牛又要做我的幕後智囊團啦,,,
大家準備小心接招喲....哈哈......,,,但是...別忘了....這之前,要多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