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畫畫的幼幼,最近把塵封已久的水彩用具拿出來....他現在會仔細的在圖像線條內
上色,,而不是像以前不修飾的塗滿顏色而已哦~~~

真的很認真耶~~~這胖胖臉.......



我不是個有潔癖的媽咪,,所以幼幼會把自己的作品貼上牆欣賞.....雖然有的看不懂他畫的是什麼.,,
呵呵~~~



現在每天都要收拾他房裡的很多畫紙呀~~~,,他真的是不停畫呀.....有天老師還請我去教室看他
的傑作......靴子裡的貓,,....雖然是Copy故事書來的~~~但是老師稱讚他畫的超像呀~~~



暑假的行程大致安排好了....7/25~8/14應該會在台灣,,,,,,上次回去和家人去花蓮玩了一趟,,感覺
很棒哩~~

本來和妹妹說到有點想去阿里山走走,,,,那是我和金牛老公的蜜月地點哦~~~~
結果,,前幾天小火車又出軌了.....再想想,,哎!!......我就是個膽小鬼啦~~~別笑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