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Dear小米混了一天哦~~~要趁她還沒投入職場前才有空呀.....

中午先約在我朋友開的"食為天"吃飯.......
都是我們喜歡,而老公不太去吃的.....呵呵



紅燒,清燉牛肉麵,,,香辣紅油抄手,,好吃的麻辣黃瓜.........@@@



韭菜盒子.....已經很飽了.....請小米打包回家慢慢享用.......,,這樣吃了$24塊多哦(小費前),,還ok吧....

後來又去買咖啡,,聊聊天.........少不了八卦啦~~~金金呀,,玲玲呀,,Sally呀,,Vicky呀,,,妳們都是主角呀.......不過
放心啦~~~都是說好話哦....哈哈

2點到,我去接幼幼,,小米去Great Mall逛逛認識環境.......3點又到我家集合哦~~~跟小米請教了很多
電腦上的問題,她也教的很清楚喲~~不愧是米經理耶........呵呵

混到6點多,我就留小米便飯啦.....Rush hour嘛.....而且她的李察又去出差了......呵呵,,,,,,兩個可怕的
女人竟然扯到我家金牛回來加入捏........說到口都乾了哪........哈哈@@@

米阿姨送了個粉美的禮物給幼幼唷....寫不完了.....明天繼續哦~~麥來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