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媽是誰??是誰的舅媽??...........

嘻嘻.....是我呀~~Dear小姑8月要迎接她的第一個寶寶啦~~會是個小公主哦.........,
遙想多年以前,connie是想生個女娃耶~~結果來了個帶把的幼幼啦.......幼幼不要生氣啦,,
媽咪還是粉愛你呀~~誰叫你那麼可愛嘛......呵呵
結果呀,,知道小姑懷女生,,不知怎地,,connie好開心捏.......哈哈

逛到安妮家,,巧手媽咪竟然手工做出超可愛的小貝比東西啦~~~我預訂了一組要送給即將
誕生的小公主哦~~就在昨天,包裹寄到我家囉~~~Dear Shirley~~迫不及待秀給妮看蛤.........

精緻的包裝,我得小心點,待會才能恢復原狀........



FOR 小女嬰的粉紅系列........



純手工的小鞋,圍兜,小帽帽~~~
帽子內緣還繡了一圈紫色小花,所以兩面都可以戴的,,好細緻,也很費ヱ吧........



超cute小童鞋,鞋面有小熊圖案,裡面還繡了熊頭.....好別緻......,AnnieY....那小熊是布上本來就
有or妳印上去的啊??~~




可是小貝比還沒取名字啦,,不然Annie可以加上去哪~~~
這樣一套可愛的小東西,Dear Shirley應該很喜歡吧~~~~不然我在USA買的多是MADE IN CHINA吧!!
無趣捏~~~以後妳可以留下來當紀念呢,,,,Alex出生從醫院穿戴回來的第一件小內衣和小帽子我
都還留著哦~~~
等我阿....暑假親自送到香港給妳啦......

巧手安妮還做了個漂亮的眼鏡袋給我唷.....因為我建議她的網路商店可以試做這個......呵呵



還有我的小名在上頭呀....太讚了~~~~Annie一個~~~~

Annie的網路商店已經開張了,接受預訂哦.....最近要作叔叔,阿姨,姑姑,嬸嬸的,想要送份獨一無二
又特別的小禮物可以去逛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