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inky KA mixer,,妳在哪裡呀~~聽到我呼喚妳了嗎??.......



上上個星期天,,偶家金牛要加班,,,,下午我就帶著幼幼興沖沖跑去我家附近的BEST BUY找KA啦~~梅西百貨太遠,
假日又難停車,,BEST BUY是大型家電&3C產品連鎖店,,我的NB也是在這兒買的.....
找了半天,沒有上面那款,,請教了店員,那小姐說沒貨,要從倉庫調,,,,大約一星期吧.....如果
我要就先付款,貨到她們會CALL我,我再來取......想想,,一星期OK啊~特價比較重要啊......於是
決定付款USD$299.99+TAX=324.74,,,,,,,,,拿了單據就回家了~~接下來那星期就不做CAKE了,
完全不想再用手提來打蛋啦.......

到了上星期天,沒有任何消息耶~我拜託金牛打電話去問,,他們竟然給了個倉庫的電話話碼要我
們打去問耶......咦....我不明白......是這樣的嗎???.......結果打去問了,也問不出所以然,,,,,,,金牛又
打回BEST BUY,,,,,,這回是有名有姓的來接聽了,,,,,CHECKえ後,,說巳經ON THE WAY....(從貨倉→店裡),,,,,,
星期ニ會到了........

好.啦....昨天是星期三,,依然石沈大海,,我實在凍未.條...這種東西有那麼難調嗎???.......下午直接跑到
店裡請他們查.....結果仍然是......ON THE WAY.......太扯了吧......到底是ON哪一條WAY啊......他說也許
要2,3個工作天,,,,,,我問他一定嗎?......又是吱吱唔唔拉.......於是老娘不要了,CANCELL ORDER行吧......
不行捏~~要等東西送到店裡才能處理......哇哩咧~~~~%$#@&*........................

英文不好....不能找人相罵.......熱呼呼的天氣,,帶著一股怨氣回家...........

PS  當初告訴我一星期的時間,我才決定買的~~~~後來結完帳回家後,看到單子上非常非常小的字寫著pick up date 6/20/08,
       可是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提到這個日期喲~(包括後來要他們查的時候也都沒說咧......),,
       如果早知道要等那麼久,,我會去別處買丫.....被呼攏了......厭氣丫......可惡的BEST BUY,,,,,下次不來往了....哼!!!

       現在我只有痴痴的等了.....總有一天等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