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釣魚台紛紛攘攘........甚至連開打都喊出來......(有沒有考慮到嚴重的後果.....),,,,
不過,,完全不想評論這件事........手邊這部日劇還是要把它看完!!........

峰女與壁女~~即指大波霸和洗衣板啦..........
壁女~~日劇美女星伊東美浂.,,,是大百貨公司某皮包專櫃的營業主任,,擁有美貌,智慧,敬業精神
及堅強的銷售能力~~~最大的苦惱是平坦的胸部,,連相親都受挫呀~~~



峰女~深田恭子,,伊東的手下,擁有山峰般爆炸身材,頭腦簡單,性格單純的售貨員.........兩人互相擦出
許多有趣的火花~~



以前看過幾部伊東的戲,,這次覺得她特別美,,模特兒高瘦身材,,五官清秀而立體,,,,,而且她每個表情
都是很自然很漂亮的,,,,不像那個林志玲......太做作啦~~~



同樣有個好人帥哥部長~~谷原章介,,,,,我也看了滿多他的戲......他的型和藤木直人差不多,,,,,所以
藤木排第一,谷原就第ニ囉~~~呵呵.....

其實咧~~~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就是.....包包賣場丫........



我最愛包包了~~~



滿坑滿谷的包包~~我要昏啦~~~快啊.....誰來扶我一把呀.........



還有啊~~這個包包,,,,有沒有人敢買,敢提出門逛大街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