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夢工廠2008年暑假最新力作~~~將要閃到你睜不開眼睛...............

呵呵~~~開開玩笑啦........但是這批作品真的粉優呢.........請大家研究一下,它們
是做什麼用途呀,,,,,當然是時尚的唷~~花了connie2天時間完成的,,鳳梨幼還不時
來要東西吃,,很搗蛋囉~~~~



真的把我的存貨用完了~~~姐妹們努力的想吼.........答案我明天再公佈,,,看看誰是冰雪般聰明啊
,,這四條用途是一樣的哦,,,,,,,,,,,呵呵

******************************************************************************************************

讓你們笑一笑吼~~~(尤其是手殘族啦......)......

失敗至極的麻蓉包.........



我家金牛點名的港式甜點~麻蓉餡是白芝麻加花生醬加糖......餡做成了.......但那個皮吼.........我要
推給鳳梨幼啦~~~
他搶著揉麵糰,,揉完我就知道企丫....害廖瘳丫啦......一點彈性都沒有......哎.....請金牛吃了2顆,其他
的丟垃圾桶啦,還好只有4顆..........還是等我的KA來了再試吧~~~~近日少有的挫折感...........

不過connie沒有浪費哦~~~把餡拿來作麵包啊........



金牛一樣吃的不亦樂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