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紅KA有美麗的衣服穿了~~~是那個中了我粉紅水晶吊飾的毒的peggy媽咪,,沒日沒夜
趕工,,,辛辛苦苦縫出來的......之前上網看到粉紅色的.要$29元耶~~~~.......剛好peggy喜歡這
個吊飾,,,,,就來個禮物交換哦.........

粉紅色系....有蝴蝶和草莓呢......還繡了connie的名字在前面.......就搞剛へ啦



後面還有袋子可以放食譜,廚房筆記.......好貼心~~~





粉紅KA穿起來剛好呢~~~有了這件衣服,才不會一下子就失去了它的美呀......謝謝巧手peggy,,照顧3個
寶貝之外,還抽時間幫我這個忙...3Q捏......不過......換這個吊飾妳不吃虧的啦....真的....相信我哦.......

最近準備去度假了,所以吃的都很簡單,,就粉少上菜做點心囉......期待connie變花樣的朋友就先讓我放完假吼
~~~


PS 這星期六就玩猜猜樂囉.....辦完這次,我暫時不會辦了.....有興趣也有資格的,大家把握機會哦.......

**********工商時間********



利用金屬配件和灰白雙色水晶組合的項鍊~~



簡約不失典雅....很適合上班的穿著配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