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開始囉~哇今丫日禮拜六擱哈早起床...."攏是為丟你啦"......這是哇卡早金愛聽へ
一條歌啦........

準備賀丫吼~~connie嘸愛擱猴喂啊.......開始出題囉......大家接招嘿~~~~

**************************************************************************************


一 . connie和偶家金牛是在哪兒認識的?哈哈(好無聊吼~).....

(a) 醫院  ( b)舞廳   ( c )飛機上


ニ. 猜猜照片中這一隻....在吹泡泡這一隻.....有多重?(昨天才秤的...),,
      幼幼:媽咪又在拿我的體重大作文章啦...討厭......



(a) 70磅    (b )70.5磅   (c) 69.5磅


三. 這三條吊飾,我的出售價格請依順序排列(由高而低).......



(a)  A>B>C      ( b ) C>A>B    ( c) B>C>A

請寫出答案的代號就好囉..不用隱藏啦.......賀丫....我家今天要換馬桶,,等下有得忙咧~~大家慢慢猜蛤~~

祝大家週末愉快~~

***********************************************************

本來想晚點結束,,,,但是三位得主已經產生囉.......海外幫大獲全勝啦.........幾位來參加的台灣幫姊妹,,
Sally,玲玲,Katherine,丫東,Subrina,Ruby,Yen.....版主在這兒致上12萬分的謝意,感謝捧場啦.........

由於遊戲規則每人只可以更改一次,,持有"敬老尊賢"牌的一人可改2次,,,,,但這位大姊改了3,4次都
沒改對.....真拿她沒辦法.....只得讓她飲恨回瑞士.........小蓮姊,,對不起丫,,,,,小的實在幫不了妳丫.......

第一題大家一面倒猜a捏.....是不是知道connie在白塔上過班,所以......呵呵......和偶家金牛是在舞廳認
識的捏,,我是和朋友粉認真去跳舞,,,,,那金牛是企泡妞的,,,,而connie是他的初戀哦.......呵呵.......

第ニ題,肥仔幼昨天秤的是70.5磅......反正是三選一啊.........

那第三題,如果我要賣的話,價格是C>A>B哦......和材料,手工有關哩.......所以呢......答案就是....嗶..嗶..嗶....

B....B....B啦........

三位得主都有改一次而猜對的.....所以跟早來晚來是無關的....運氣好哦......

第一名 芝加哥金金......已經註文了編號(B)那一條....
第ニ名 LA核桃....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告訴我要(A) or (C)吼~~~
第三名 英國大娘,我聽到妳在碎碎唸哦,,,如果我不出難點兒,根本輪不到妳啦.....去買樂透....快.....最後的一條,我會寄
             給妳,請把地址給我吧~~~

三位得主,如果這幾天我沒空的話,要等我從台灣回來才會寄給妳們喔......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