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黑貓館的採買,,,花了我不少COCO.啊......無解.啦....誰叫我看到bling bling的水
晶就凍未條啊~~~~

我帶了部份工具回來,,可以馬上做些樣品,覺得感覺不錯的,就可以再去多買一些和不同顏色的,....



這耳環很閃哦....結果阿姨們都很喜歡,向我下單.....而且堅持要付錢給connie啦,,,,,,我自己也做了
一付~~~



手機鍊和皮包掛飾倆用.....小阿姨的包包全黑的,,粉嫩閃亮的掛飾點綴點綴..............



ニ阿姨訂的褐色花花水晶戒指..........很閃哦........



我自己喜歡的簡單款不規則水晶套飾........



華麗帶點浪漫感的水晶項鍊,,可有多種顏色配搭哦~~~


鳳梨幼成天佔住電腦......我只能趁他喔喔睏時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