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對海外幫的比較能刺激到吧.......

回來這些日子吃的~~

壽喜燒~~



日本料理~



Y琴和nonie請的青操耶~~



台式的港式飲茶~~我老公都說香港的才算港式飲茶啦.......



父親節買回家吃的海產店熱炒~~~



小吃...油飯,鹹湯圓......還有很多很多....但是太熱了,急著吃完走人,顧不得拍照啦~~~



台灣美食.....偶愛你呀~~~~


**********工商時間*********

別誤會Y.....connie沒有死要錢啦......出來渡假還要邊做生意喔......完全是親朋好友的捧場呀.....大家
喜歡connie的作品,我就真的好開心的要把它完成再回家喲~~~

VIP 丫琴又訂了條手機吊飾......美女丫琴へ......我自己都想做一條耶........



我的嫂嫂訂的耳環和手機鍊......這空心的多彩水晶圈圈很受歡迎耶........



connie這段時間的作品,回美國會整理過放到黑貓館喔....喜歡的人可以先和我預訂哦......好啦..
電腦又要還給鳳梨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