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们花了點時間 從住處走了十來分鐘 到了小姑居住的半山區山腳下 再搭那長的不得了的戶外電扶梯要上山去看小貝比呀



有好幾段呀



沿途有些餐廳 店舖

剛開始挺有趣



可能風都被擋住了吧 到了半途 好熱啊 汗珠大顆小顆滴下來 不停的用手帕幫自己和幼幼擦汗呀 希望快點到達 對啦
承認我是肉腳 玩一次就夠啦



看幼幼的表情就知啦

十來分鐘後 終於可以到小姑家了 夫妻倆多了個新生兒 忙的不可開交呀  我來抱抱可愛的小貝比 



新成員baby Carmel  小公主哟



很給舅媽面子阿 沒有哭耶 只是盯著我瞧喔 好久沒有抱到這軟棉棉的小東西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有媽媽的味道吧  



往下看 有社區的游泳池 幼幼又可以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