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強颱”鸚鵡”襲港 所以不能出門呀
早上老公在我的催促下 才去超市買了些食物 奇怪耶 太久沒碰到颱風了嗎 不先準備著 晚上風大雨大怎麼辦呀



沒事作呀 檢查我買的東西好啦

美青姊用的牌子 買了包包和皮夾 都是牛皮的喔 質感很好哩



我先買了粉紅皮夾 但是粉紅的包包缺貨 就買了黑的 反正黑的算百搭吧 查過網上價 比台灣便宜喔



送了老公一個小羊皮的斜背包 之前在台灣也買了皮夾送他囉 父親節禮物呀



一兩樣美國沒有的Kanebo



我在台灣跑了幾家店都說缺貨的卡士達粉 可以做麵包 泡芙囉
其他買了幼幼的鞋和衣服 他的大部分東西都在台灣買好了喔 

沒有買很多啊 怎麼行李好像很多啊



這堆是幼幼爸的啦 有衣服 褲子 鞋子 也不少呢 別只是說我呀



這是在住處電梯間走廊拍的 房子是小姑的 眾所週知 香港地狹人稠 寸土寸金 不過沒住過的很難想像的
偷拍一張廚房的照片瞧瞧



倆個人在裏面是會撞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