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幼幼真的表現得很棒呀

不像以前 要搭飛機就不開心(他知道搭飛機意味著要離家很久 很遠) 在飛機上他也不必怎麼打
發時間 要嗎發發呆 要嗎睡覺

剛開始幾天 想念爸爸 想念美國的家 心情有點不好 後來在哥哥們的陪伴下 很快恢復活力啦 每天
跟我出門 搭公車 坐捷運 對他來說 都是新鮮有趣的體驗喔逛累了 讓他休息一下 喝喝果汁(去7-11囉)
他又可以繼續喔 在台北 他最喜歡的美食就是滷肉飯喔 每天吃不膩耶

這是香港姑丈幫他拍的照片喔 我好喜歡喔 和大家分享  自然又可愛的幼幼 是不是又大了點呀




***********************工商時間********************************

這是個把月前 一個媽媽向我訂的項鍊 款式和那條熱賣的黑白珠一樣 不過是粉橘色的小水晶 但
是 我做好了 他人卻消失了



對啊 就是幼幼做麻豆那一條  大人也戴的下 鍊長約15吋
很不喜歡這樣耶  有什麼問題可以說啊 我不會怎樣啊

所以 開放給有興趣的人喔
另外啊 如果買了我的項鍊或戒指 發現不能戴的(尺寸不合) 不要客氣啊 和我聯絡 能改的我幫
你改 無法改的 可以退喔 不過請在收到後的三天內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