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遊回來  自然有一堆信件等著我 其中一張是我早已知道了    很多姊妹家
都看到  但是風景不同喔




英國大娘牌明信片啦 

說起這個明明是小女子 還在我們這一票大娘(小蓮姊 金金 還有我啊)前自稱是大娘的大娘 應該
是舊識了吧 記的我剛寫網誌時還交流過啊 不過這人太懶 三天捕魚 兩天曬網 漸漸的就消失了蹤


如今 他又重現江湖 成了Connie眾多網路姊妹的好朋友 不得不再次讚嘆 網路世界的神奇啊 即使我們
分處不同國家 感謝blog把我們連在一起



把你和小蓮姐的美麗風景供在一起 哈哈

祝福你 美麗的大娘 前進東歐 一切順利喔


*************************工商時間**********************

好美的耳環啦 連我自己都趕快做一副來戴戴呀



多彩水晶圈 純銀耳勾 簡簡單單卻閃亮亮喔



是目前很受歡迎的款式喔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