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館在香港是家非常老字號的中西餐廳 聽說可以追溯到清朝哩

而它的名人必點就是燒乳鴿和瑞士雞翼啦 至於瑞士雞翼因為它的醬汁甜甜的 當時英文不標準的香港人
就把sweet念成瑞士啦(這也是聽說的) 店裡是中西食材和中西醬料都採用 所以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美
食 金牛他們家很愛去喔



好濃的湯齁



我的蒜汁牛排 我找到了夜市鐵板燒的滋味喔 而且肉也嫩 好吃



這是姑爺的咖哩焗豬扒嗎 我發現他超愛吃咖哩喔



其他人的瑞士雞翼餐喔
我在美國就去買李錦記的瑞士香草汁來煮雞翅 簡單也好吃啦

幼幼現在會搶菜單 點了炒飯 很可怕喔 一整盤嗑光 嚇壞大家 呵呵








最後 小姑點了甜點呀 謎底揭曉 不愧是累的喘噓噓的甜點二廚啊 小蓮姊啊 妳終於在我家猜對啦 雖然有一點
拼錯 還是叫妳第一名啦

為什麼舒夫雷那麼怪樣子啊 因為是六人份喔 看看影片就知道多大囉




(影片由姑爺阿班哥提供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