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乾脆點兒 不囉嗦 整篇都是工商時間 呵呵

這次回台灣 本想買些哩哩扣扣的材料 回來自己做鳳梨酥 但在格友住西雅圖的烘焙達人

MARS
不斷的霞我啦 終於connie放棄了這念頭啊 想吃就訂她家的來吃吃看吧 夠義氣了吧
(其實我也不一定做的出來呀 呵呵)

去過MARS網站就知啊 甚麼中西麵包 蛋糕餅乾都做的一級棒 鳳梨酥和水果酥現在她開放
給住美國的朋友訂購喔 昨天我收到鳳梨酥啦 是UPS送的 很完整 MARS妳可以放心啦



下午工作告一段落 馬上泡了咖啡 嗑了兩個 呀呀呀........真的好吃耶 外皮奶酥香 不太會掉滿地
內餡不會甜膩 我喜歡啊



住美國的朋友 如果覺的糕餅店的貴又不好吃 試試MARS家的吧 送禮或自家吃都很棒喔 不過
運費要自行負擔ㄛ~


之前串的紫色水晶花 我把它做成項鍊囉



很閃喔 因為是用紫色和透明小水晶去整條串 我很少這樣做 因為收尾常要搞半天 可能我比較笨吧



長度約40公分 戴去赴約 聚會 吃飯 一定會吸引別人的目光ㄛ~~~我這樣想啦       呵呵~


ps 剛剛看電視上 一搓人蹴擁著垃圾扁 還幫他加油ㄟ 多貪一點啦 ~~所以大家以後別再說那些人是
甚麼善良啊 書讀不多被片啦 根本是無恥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吧
這些台灣之恥啊 這點阿里郎可比你们強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