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TARGET時 發現有一組粉紅的廚房用品ㄛ 包括大小平底鍋 調理盆等  和粉紅攪拌機一樣  也有乳癌協會的標誌(粉色胡蝶結 )   價錢還不錯 我的
刮刀也壞了 就買了一組大小兩支 $3.99  量杯組也是$3.99喔



那量杯很棒 上面已經註明了杯和ml的換算  每個杯子上也都有註明喔


上面還有分蛋器耶  顏色很美吧  對於愛烘焙的煮婦來說 挺方便的啦




但是    也有踩到地雷的時候啦

之前有用可樂滷過肉和雞翅啊 覺得不錯吃呢  有天在超市看到這支



我幾乎都是用這家的醬料ㄛ 除了醬油之外  
心想 很方便啊 一罐搞定    沒想到 那味道之怪 讓我無法接受ㄟ 我也很難形容耶 根本和用可樂
去煮是兩回事啦  
我不會再用第二次啦
住我家附近的  想試試的  可以來向我索取ㄛ  說不準它會合你的胃口喔   呵呵



********************工商時間******************


符合標題喔~粉紅花項鍊~

這是瑞士蓮姊啊幫她的寶貝女兒訂的啦



粉嫩的粉紅水晶花 配上唇紅膚白 明眸皓齒的年輕美眉  林志玲可以退休了啦



現在 它已漂洋過海安抵瑞士

看完亮晶晶 去瑞士蓮家看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