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我家後面的山上有個小木屋

那裡的每根木頭 都是他的心血  他沒甚麼其他娛樂 最喜歡是往山上跑  待在
他的木屋中

他每回總想叫我們上山  可是  connie是肉腳  怕熱 怕流汗 也怕那碰到我會好好
飽餐一頓的臭蚊子~~

這一次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早上  派幼幼做代表 有三兄弟老大原原哥的陪伴  跟著外公
上山去了  不過  看了阿公拍的照片  我笑了~~~~~原來幼幼跟媽咪差不多啦   下次
派爹地去好啦~~呵呵


歷史悠久的木屋~~有二十幾年了吧


好像很累啊~因為很早就被挖起來啊~


都沒甚麼笑容`~


祖孫三人用餐啦


去到山上 還是要畫畫~~


真的累了  讓我休息一下吧~~臭蚊子  真的咬了我好幾個包啊~~~被媽咪說中啦~


唯一有笑的一張呀  謝謝哥哥照顧我ㄛ~~有空來美國玩吧


****************工商時間****************

水晶球鍊~



再一次的運用鎖頭~~也就是項鍊的開口在下方ㄛ~~
上面的鍊子間隔著數顆透明水晶珠~~



下面垂墜著一大一小的水晶珠~~簡潔的款式~~





含蓄的光芒~不經意的閃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