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郵局 排在我前面的小姐(美國人) 回頭對我笑著說

:小姐~妳的項鍊好漂亮ㄟ~

:真的嗎?(我偷笑吶 就是這一條啊)



她說:是啊 買的嗎?

我:我自己作的~

真的啊~好棒耶 我喜歡鎖開在前面這個樣子耶  我也有在串珠喔~~她說  我才注意到她
頸子上也有兩顆褐色水晶珠 於是我也客氣的回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我也很喜歡ㄟ   妳做的也好漂亮ㄛ(她那條是很簡單的兩顆串在一起)~~

到了櫃台 那位華人職員小姐也問起我的項鍊啊 我說我自己作的
她說:我記得妳呢 那包裹裡是飾品囉~送人的?
我:我現在有在賣呢~
:真的啊!! 那差不多多少錢啊~
可惜旁邊電話響起 她接電話去了~~

等一下我要去做這一款的別種顏色 因為有好朋友訂囉~~這一條是我非常滿意的作品呢~~

這條手機吊飾是由水滴狀水晶和土耳其石構成~顏色很清新呢




是一朵花ㄛ~

我想 作成手鍊應該也挺好看的  改天來試試~~



好啦~今天星期五  要先去打掃啦~~別太想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