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斷斷續續花了三個小時 編了一個墜飾~

先是編了三朵粉紫的水晶小花 後來又想辦法用白色小珠子圍邊~



一個有復古味道的心型墜飾就完成了~下邊還綴了幾顆紫水晶~



我還是配上了金屬鍊 因為我不太喜歡做整條的珠鍊 感覺太過華麗 我希望我的飾品 不但外出聚會適合戴 就連平常去買菜都可以戴ㄛ~(瞧那些日本媽媽們 去買個菜 都把自己打扮的很得體咧~)

再則呢 我已經有老花眼 這活兒挺細的 可不想為了這興趣而讓視力受影響啊~~

戴上的效果如何呢~



這款屬於短鍊 心型墜貼在鎖骨中間位置比較美ㄛ~
不過我加了一小段鍊子 所以也可以放長一點呢





有點鎖片的味道吼~

順便看看我送給佩姬媽咪的充滿愛心的耳環~喜歡的人可以找我ㄛ  還有別的顏色 讓妳和佩姬
媽咪一樣水噹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