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家很少外食~~

一 加上小費 一頓吃下來 不便宜啊~

二 我跟老公的口味大不同~加上幼幼也來亂~~

三 要找到經濟又好吃的 在這矽谷地區不容易啊~~

時機麥麥~~我決定朝更賢明主婦之路邁進~~吃方面也是可以節省的一環啊~

老公賺錢也很辛苦啦~~

目前我家星期一到五 都在家開伙~(除非特殊情形)~~
星期六中午 多半老公自己去吃他喜歡的  我和幼幼吃速食~~晚餐則買便當吃~~

星期天中午和星期六差不多  晚上我多半會下廚~~怎樣  餐廳要賺我家的錢不容易吧~~

其實 對於吃  我本就不是那麼看重的~~我不會到處去覓美食的~~


自己做的肉粳麵~便宜又大碗ㄛ~~



再作鳳梨酥~~顏色有比較美囉~~內餡也比較均勻



昨天的波蘿包~~有自然裂了啦~~



今天買這一堆 大概吃兩 三天吧~~將近三十元
但是比起吃外面 還是省啊~~雖然做菜要想花樣~很煩



我们家~很久不買外面的吃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