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蛋糕是由媽咪和幼幼通力完成喔~

週五我把蛋糕烤好放冰箱   昨天買了whipped cream回來  他就說要幫忙喔
所以都他一個人弄喔~~備好材料後  我就在旁一邊上網一邊看著而以啊~



有他愛吃的葡萄和巧克力喔~~



還塗旁邊呢~



最後裝飾~



我完成我的蛋糕了~~拍拍手喲~~



大家看看~~幼幼舞猴麼~~(待續)




*************************************************

太簡單的猜猜樂得主出爐啦~~

佩姬ㄟ~~妳跟主請假是明智的決定啦~~~藍色手機鍊屬於妳囉~~

沙莉啊~~臨門一腳 印證了不一定先來先贏啦~~黑色也很美喔~

最可惜是小綿羊啦  一開始沒寫完整  再回頭已來不及呀~~~沒關係
我會為了大家多辦幾次的~~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