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ups的壯漢扛著箱子來叮咚~我訂的麵包機來了~~~



舊的小白雖然還能用 可是外觀殘舊 油膩 且會讓麵糰沾上少許黑油

因此決定換了它~~就上網開始搜尋囉(現在懶得出門瞎拼耶~)~

在walmart.com找到一台超便宜的麵包機喔~對啊 只要能攪打和發酵麵糰就行了~~
$42.22+運費 稅金=46.67耶~~當然買ㄛ~~不過要2~4weeks  好~我等啊~~
誰知道今天就送來嘞~~一星期不到耶~~





有附量杯量匙~



左邊的舊小白是名牌~身形比較美也比較貴啦~

謝謝你幫我家服務了些這年啊~~

下午又得作麵包~~使用後再來報告吧~~


年底了~~又要幫襯學校買一些東西啦~~



這套我可以考慮~實用又漂亮耶~~





這次有好漂亮的糕點ㄟ~~

不過算了  老美的糕點太過甜膩 我家沒人吃的 而且也很貴啦~~看看精美的目錄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