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懂事乖巧的幼幼 有個讓我们頭痛的問題啊~

某些聲音對他來說 是很刺激敏感的~~不知是否會讓他的腦子不舒服  
他會有用手掩耳的動作 而他卻不喜歡人家和他一樣的動作(我也覺得
幼幼太超過啦~@@)

上學期 就是因為校車上有個女生也這樣 (這一車都是特殊兒童)   他都忍不住要走去制止人家
這是危險的呀~~所以被踢出校車 改由我们自己接送啦(爹地送上學 下午
我去接)~@@

這學期 因為那女生到別校去了~幼幼又可以回校車了~~剛開始ok啊~
最近又被投訴嘞   車上有個小男孩 常常有哭鬧的聲音 他又受不了啦
車子一到學校停好車 他就跑去拉扯那男生啊  這當然不行啊  可我和老師
討論這事時 他自己都知道我是對他不滿ㄛ~~但就是很難導正啊~~真讓我傷透
腦筋咧~~

昨天帶他去art class  碰到老師 又談起了這件事  我真的要說啊~~Mrs.Cummings
真的是我碰過對幼幼最熱心 耐心照顧的老師啦~~她也很頭痛這件事  她說或許讓他
戴耳機(headphones) 組絕外在的困擾 看看行不行~~

於是 我又跑去target買了小朋友的CD PLAYER  想讓他習慣在車上聽音樂  其實我知道
幼幼不喜歡戴耳機啊~~但是我想每天強迫他戴上校車  而且告訴他只在車上戴  回家就
不用了  希望他能接受  再不行 就又得讓老公送去上學了~~~

昨天的作品~~好華麗的蜘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