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項鍊 過程有些波折~



剛開始 我盯著書本的圖型 怎麼都編不出來 拆了好幾條線  粉累啊   只得放棄~~~



就在前幾天 在把書拿來瞧一瞧 突然間 福至心靈~~我會啦~~

很花時間的一款啊~~但是我太喜歡啦 所以一定要把它做出來~~

有沒有像前陣子辛苦應付那些"暴民"的警察先生们拿的盾牌啊
而且  它是有曲線的喔 很別緻呢~~



它的圖案構成~~



同時編了水晶珍珠的~~比較小一些~~



灰白交錯~~好美喔~



我愛的典雅啦~~

這兩款都是都是妳可以自行換上自己喜歡的鍊子的設計 換成皮繩也不錯 會有不同的感覺

現在我做項鍊盡量朝這方向作~~因為礙於成本 我的鍊子不可能用不會退色的材質 所以這種
設計可以方便購買者日後自行更換~~當然啦 某些款式是不可能的 可以寄回給我整修(如果妳覺得值得的話)  我只酌收
少許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