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小米悄悄滴做嘞個禮物要送給我啊~昨天還特地下山來我家陪我吃中飯

事緣於有天在MSN聊天 我說到本來想買個護照套 後來因故沒買成啦~結果她就做嘞
個美麗的布作護照套給我啊~



可以放我和幼幼的兩本護照呢~



花花布~好有熱帶風情呢~~是不是精美又別緻啊  小米真是太巧手啦 還有甚麼不會的啦~

我只能用昨天po的那條土耳其石項鍊跟妳換啦~還好小米還滿喜歡的喔~~~

我们先喝咖啡聊聊  就準備吃我們的午餐囉~~



甜不辣和肉圓~~這次的肉圓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小米有捧場啦~
能聚會聊聊已經是很開心囉~~

每次趁小米來 也都會請教她一些電腦上的問題  增進不少知識~~呵呵
下次約早些出門 去吃些好料吧~


**********************************************************************************************

今天起到十二月底 黑貓館有年終特惠喔

所有飾品一律打八折呢~~好友们願意的話  幫我推推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