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節~選擇一家三口簡單 寧靜的渡過~

白天還在整理幼幼房間呢~有夠亂~

金牛則在研究旅行的地圖和細節~

家裡沒多做布置~要看華麗的 豐盛的 順路去我的麻吉金金家啦~~是對照版~呵呵

我家的小聖誕樹~連飾品都懶得掛啦     怎會這麼懶 哇嗎嗯災捏~~



嬸嬸送幼幼的聖誕禮物  他收到時樂不可支啦  因為他是愛畫畫的小孩啊~~

這又可以讓他用一陣子啦~



老公送給幼幼的腳踏車 還放在我家車上 所以沒照片看啊~

我也有禮物喔  謝謝小小叔女友送我小飾物 還有小嬸送我一個包包~~放心啦  妳們會繼續有好料吃的喔~
呵呵~

晚餐簡單的煎了牛排吃~~但是忘了做蛋糕甚麼的
不過昨天有做鳳梨酥喔  我的鳳梨酥現在也有包裝袋囉  是ㄚ芬寄給我的  這樣好保存啦~
餐後難得老公要求 於是煮了咖啡  一邊喝著  夫妻倆聊著近日發生的大大小小 光怪陸離的事件
~人啊  還是單純點兒好吧



我的老公有個最大的優點~肯陪我聊天 聽我發勞騷~~呵呵

明天天氣好像不錯 我们會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