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天  "新年快樂"~~

其實~~昨天很晚才回到家  因為沿途有兩次大霧的路段 老公開車開的很辛苦呢~
天又黑  能見度很差啊~~



今天還要整行李 一堆衣服要洗  但是看到這幾天 大家陸續來問候 有的每天來幫我看家(謝謝萍萍啦) 所以要趕緊上來問候一聲  先來個倒敘法吧~~

出發前一天 終於收到託小蓮姐買的阿根廷包包囉~~好漂亮啊 車工不錯 皮質又好~~容量也很大喔



而且 這是我家小嬸買來送我的聖誕禮物  之前她託小蓮姐買的包包她也好喜歡呢~~
就這樣 我帶著新包包旅行去囉~~小蓮姐 放心啦~~我很喜歡它 金牛也說讚啦~~ 我们可是識貨的人喔~~ 看照片就知道啦~~




在海洋世界時 connie嘗試了Q版的肖像畫喔~~




哈~有沒有很Q啊  可是這小兄弟 你也太仔細了吧  把ㄚ姐的老人斑畫那麼清楚幹嘛啦~~
本來想連幼幼一起畫 可是要double價$40大元耶   算了~~
之後又有不少圍觀的人來畫喔  我可是幫他拉了生意呢~~
明天要去買個框掛起來~~呵呵

紀念品~~



一家三口的馬克杯~



新的一年的月曆~

先這樣囉~~我去休息先  再繼續和大家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