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快過年了~尾牙也快到了 但是不知道哪一天~

反正可以吃掛包囉~

昨晚先把包包炊好 因為今天會比較忙啊~
旅行回來 家庭主婦的開關已經啟動 每天都有家事要做~~



自從竹蒸籠發霉丟了之後 沒再買新的 都用電氣鍋蒸包子 因為我做的量都不多啊~



我家的掛包都是白白胖胖的~一樣用麵包機搞定~

今天下午帶幼幼上完畫畫課回來~就進廚房 酸菜切切炒一炒 花生粉拌白糖 五花肉昨天就滷好
加上甜辣醬~



掛包配咖啡~有點怪齁~呵呵

這是我遲來的午餐啦~

朋友啊~麥來甲掛包模~




過完美國年 第一次的art class  史奴比裝飾聖誕樹~老師對幼幼還是讚譽有加

所以現在我都能把他丟在教室就先離開囉~

PS  萍萍高手ㄟ~別說妳沒做過掛包捏~我不相信ㄟ~~
       我是用"周老師'的配方減半啦~

牛奶~150gm
速酵~半大匙(TBSP)
中粉~300gm
發粉~1tsp
糖~50gm
鹽~1/8tsp
白油~20gm(可讓包包白拋拋) 請於材料成團後再加

設定麵包機麵糰功能~可以提前發酵結束幾分鐘前拿出來 整成橢圓形對摺  上面比底面長一些  內面抹一點油後  放熱水蒸鍋約半小時再發酵
變大後 即可開火蒸約13~15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